S.w.a.l.l.o.w ♥ //

__头痛ING+PMRRRRR__
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 0 comments
千变万化的写博法-_____-v

Harloooooo

好久不见

我又来了

有想我吗

wakakakaka

好恋-.-

opps 梗太烂被砸番茄

言归正

PMR

你让我很怕你

因为再过27天

你就来了

妈妈咪呀

好可怕

想抓紧时间温习比较弱的科目

却发觉

它的答案很欠打都是错的-.-

====跳过====

2012的生活
很精彩
主总是给我许多前所未有的考验
为的是考验我吧?
wakakakaka

====我跳====

恭喜哟
那个K某某
恭喜你追到了你喜欢的女孩子O.O
祝你们俩恋情长久啦^___^

====我再跳====

虽然知道会被看到
但我就放胆写了吧
erm....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厚脸皮?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地XX?
为什么你可以无缘无故BLOCK掉我?

你说
不是你自己BLOCK掉我
那为什么你不能等到我接受你的请求?(抱歉各位这句有点幼稚.___.)

为什么你明知道自己会吃醋还每次很好笑的看着你暗恋的他跟人家讲话?(强O.O)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

我想是不能吧?
好一个
精彩的友情!:)
我写出来了
代表我对你底底对你失望了!:)

Owner ♥



★ Miss Shallow // 燕子妹妹
★ 现年 15
★ 喜欢玩电脑看电视
★ Christian
★ Follow Me n like my blog ♥
★ http://ilov3u-y3n.blogspot.com/ ♥


Like 下不會怎樣啦 :P =


浏览次数:
HTML Hit Counters

Logo



Facebook

Joyce Ngu



Chatbox

iano ❤



Followers
Blog Link

✄-- AhGi
✄-- AhYing
✄-- Aiyo
✄-- Amy
✄-- Angie
✄-- Apple Flavour
✄-- B.Life
✄-- BabyHui
✄-- Brenda
✄-- Choco
✄-- Chyuen
✄-- Cocoabee
✄-- Dada
✄-- Esther
✄-- Fishy
✄-- Glory
✄-- HuiQin
✄-- Huiyee
✄-- Ice-creams
✄-- Jay
✄-- Jessica
✄-- JiaSing
✄-- Justea
✄-- Kopi
✄-- Lesmon
✄-- LinHui
✄-- Miky
✄-- Moony & Pearly
✄-- Queen
✄-- Vivian
✄-- Wendy
✄-- Wenny
✄-- Wenzaa
✄-- Xia
✄-- Xiaowei
✄-- XinWen
✄-- Xuan's Blog Tutorial
✄-- Yubbie
✄-- Yuwen


Credits

Re-design by: Ms.Fishy♥
Basecode: Jaja
« Older Post | Newer Post »